2009/03/13

史瓦濟蘭前外一章

星期六原本要去史瓦濟蘭

在第二次的複診中,醫生提到我的血液檢查結果是沒有A、B型肝炎抗體,也沒有抗原(也就是還沒得病的意思),建議我打A、B型肝炎的二合一疫苗


雖然不清楚費用要多少,但以自費的慣例來看,沒有破NT2000應該是不可能

而且,這也不在這次去史瓦濟蘭的事前重要準備項目之一,所以就向醫生表示沒有施打的意願


在這之後…醫生一直強調這個疫苗只有台大有,一般坊間是沒有二合一的(REPEAT*n)

還直說沒打會後悔等類的話

(事後去找了才發現,連署立醫院都沒聽過有這二合一的疫苗,可見這藥是很新的(一定更貴)

而且這次我還遇上了全台A肝疫苗大缺貨,有錢也買不到的疫苗…至此,我還真有點後悔…)


在會診結束之後,醫生就說我如果要去一般醫院,建議我去印診斷報告


到底要印什麼咧?是只要印血液檢查報告呢?還是連醫生的手寫稿也要呢?

這個問題除了我要去的醫院(診所)知道外,我看全台大也沒人知道


為了避免還要再來一趙,所以也就一併把醫生的手寫病例給申請了出來



不申請還好,一申請……


老闆生氣了...........................................
除了被叫去老闆室落鑽外,去到當地還被冷嘲熱諷……
一整個小心眼的老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