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這幾天看了終於開始看AIR了,不過…

在ACG的動漫世界中,有這麼樣一部感動人心的HGAME -- AIR
<AIR 女主角之一:神尾觀鈴>

而且我記得在當時的ACG世界中,流傳著這麼樣的一句名言:

『讀出師表不流淚者,其人必不忠;玩AIR不流淚者,其人必不懂日文!』

Key社也因為這款遊劇而聲名大噪,後來也推出了全年齡版(PC / DC)。

全盛時期日本還推出了動畫版。一共13集。

玩了一下DC版的AIR… WOW!!!
神尾的聲優,音色真美!光是聽這美聲就足以讓人痴迷了!

……然後呢?
然後我就睡著了…………(逃)

果然我是真不懂日文呀!!!(眾人毆)

在很久很久之後,在很多很多的巧合下,我拿到了在日本TV放映的AIR影集。

啊!終於可以一飽眼耳心之福了!哈!

看了前6集後,總感覺這部......很像是一堆死小孩在耍任性的卡通 = 三個沒母愛的死小孩 + 一個亡靈 + 一個外星生物!還真是有給它有點看不懂……故事進展好快,一下子就解決了每個人的事件…

不過呀,人物、動物都好可愛,但老頭不太像老頭(連主角看起來都比神尾媽還老),聲優更讚!

嗯……果然是我真的不懂日文呀!哈哈……(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