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FireMonkey 學習日記06 --【骰子搖搖樂實作】(上)

最近去圖書館借小朋友的童書,裡面有附桌遊,真是讓人懷念以前小學和同學玩桌遊同樂的日子。
不過好像沒有附骰子,如果要買的話……





#聽說拿骰子的小朋友會變壞 (賭神表示:   )
#怕小朋友會不小心拿來吃掉。



內心的獨白讓我想到,與其買實體的骰子,不如利用 App Store 來下載一個虛擬骰子吧。


想不到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廣告,到處都是廣告!

有強迫放影片」的廣告、「有彈跳式」的廣告、「有接近按鈕」的廣告、「關閉鈕怎麼都按不到」的廣告!

天啊!廣告,到處都是廣告!

在莫名的被安裝一堆偽防毒、偽優化的 App ,還附帶一張不知道是什麼 App 的付款帳單後,我心裡有這麼樣的一個想法:


【天啊!這麼簡單的搖骰子 App,居然耗費了比買實體骰子的成本還要高!】


我只是想要回憶我的童年啊………每每想到這裡,我的淚,不禁………










「為什麼不自己寫一個?」我鼓鼓地淚滴倒抽了回那肥大的淚腺,我,決定奮起。


我要挺身而出寫一個不按廣告不能骰的骰子遊戲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