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免費、可商業使用的 Delphi 和 C++ Builder Berlin 介紹及下載教學


Delphi / C++ Builder Starter Edition (入門版) 是繼 Turbo Delphi Explorer 和 Turbo C++ Explorer 之後,走向推廣路線的產品。


這是體驗世界上最棒的開發工具一個很好的機會!


【2022/04/06 更新】

RAD Studio Community Edition (CE) 社群版正式公開,將 Starter 入門版提升到與專業版比肩的能力,介紹影片在此:


 【以下是舊文】


允許使用的範圍是:

  • 公司年收入 1000 美元(約台幣 32000 左右)。
  • 公司內開發人員 5 名以下(會偵測區網使用數量,但每個人可以獨立申請個別帳號)。
  • 可以商業應用(可以賣出利用入門版寫的應用程式)


由於是體驗版,所以有一些限制,以下是影響比較大的:
  • 沒有資料庫連接元件。 (但可以安裝 3rd 資料庫元件)
  • 同一台PC只能選擇安裝 Delphi 或 C++ Builder,不能裝在同一台PC裡。

最重要的,它還可以享受升級服務:

如果入門版已經滿足不了開發需求,還能夠使用這個版本【升級】,這意謂著可以『大幅降低新購工具的費用』!


接著來看看如何下載吧!


Delphi 10.1 Berlin Starter Edition
https://www.embarcadero.com/products/delphi/starter/promotional-download



C++ Builder 10.1 Berlin Starter Edition
https://www.embarcadero.com/products/cbuilder/starter/promotional-download

 以下是申請 Delphi 和 C++ Builder 後的畫面



其實兩個連結下載的是同一個安裝程式,所以個別登入一次,取得兩組序號即可
收到 Embarcadero 註冊序號 (Delphi)
收到 Embarcadero 註冊序號 (C++ Builder)

還有 Delphi Starter Essentials eBook 可以下載:
http://cc.embarcadero.com/item/28214


檔案不大,一片CD就可以滿足

然後,一下子就安裝好了...




























才怪,還是要另外下載的

選擇安裝語系(沒有中文...)和範例、幫助手冊等








文章開頭的圖片便是安裝好的版本資訊,快來體驗這世界上最好用的開發工具吧!

See also:

7 則留言:

  1. 打擾,請問這套可以開發手機APP的軟體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免費的 Starter 版本只能開發 Win32 的應用程式,但已有連結資料庫的元件可以使用。

      刪除
    2. 哈~感謝回覆,不過還蠻令人傻眼的!
      請問如果開發手機APP,有建議的方向嗎?
      一直以來都是寫delphi!不過覺得在台灣好像堅持不下去了>"<

      刪除
    3. Delphi 它就只是個開發工具,不要和您的工具談感情!

      各平台通吃的只剩 HTML5 可以考慮。

      其它就是找一個手機平台,鑽進去用原生語言研究就對了!

      刪除
  2. D7用了許久,偶然逛到這個文章才知道有免費版可合法下載試玩,今天花了少許時間就順利裝上10.3.3(iso安裝約40分鐘),將之前小程式抓來編譯可成功,全新的 UI 看起來很專業令人耳目一新,有種莫名的感動與興奮,會找時間再深入了解各種新玩意,感謝您的文章分享,希望有更多人知道與投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