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with WebBroker

在 Embarcadero Technologies Youtube 上看到一篇關於【從零打造以服務導向的WebBroker】,底下將它內嵌過來:



前半部描述的是 SOAP,把 TRemotable 和 SOAP API 的搭配交待得很清楚,輔以 TRemotable 後,SOAP 服務可以更直覺的開發。



後半部是新版的 WebBroker,介紹了從來沒人講解的【登入驗證】的開發,經過他的介紹後,在開發 DataSnap Service 時和 WebBroker 的組合會更完善。


也許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影片後半的程式內容有些許 BUG。

像是:

「Response.ContentEncoding => Response.ContentType」



「Login form 回傳 JSON 的內容,不是每個 Browser 都會老實的上傳 JSON 格式;

大部份還是 Content-Type = text/plain 的。」

所以在驗證函式的地方,應該使用的是:【Request.ContentFields】,而非【Request.Content轉JSON物件】

這篇內容真的經典,所以收錄在此筆記著。



See al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