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為 Delphi 10.2 練手,IntraWeb 和 EasyUI 的結合實作

我一直以為 IW 只有 Application Mode 和 (Integrated) Page Mode。

在 IW14 版,新增了 Content Handlers 特色後,當時還不是很了解這功能可以帶來什麼好處。

但在看了【IntraWeb 之 EasyUI 篇】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前端可以這麼簡單開發:


我再也不用為了改一個字而整個服務停機啦!


接下來,我也依樣畫葫蘆,做了一個簡單的展示:

後端及資料庫: Delphi 10.1 + IntraWeb 14.1.4 + Firebird 2.5
前端: EasyUI (JQuery components) 1.5.1








離在 Linux 上架網站的日子不遠了,你是否和我一樣期待呢?

See also:

5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有範例供參考學習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Intraweb之EasyUI篇】的文末有源碼可供下載參考。^ ^

      刪除
  2. 請教一下大匠,不知道您有沒有intraweb 列印的功能?,我網路上找,大致上有兩種方式,
    1.OCX 模式,這方法似乎要認證安裝在client端電腦上。
    2.生成PDF or 其他文件格式,再下載下來至client端電腦,再自行運用列印
    不知道大匠認為哪一個方法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匠的回覆,再請教大匠是否有類似的範例or參考網址?
      我是有找到 需要安裝 fastreport 的參考資料,目前還沒有fastreport的軟體安裝,所以..............
      也不知道大匠是否有其他的解決方法呢?
      感恩~謝謝您~

      刪除
    2. OCX 模式現在只剩 IE 支援,而且未來安裝的難度會越來越高。

      PDF 則是每一家瀏覽器都會支援,所以一般會建議使用 PDF 列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