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自製小軟體]SQL Server Description Editor

English content:
[SSDE Privacy]
  1. The "Description" comment on Table or Field in SQL Server. 
  2. Can be exported into Excel file for easy editing, and import after the updated the Excel file.
  3. Native mode app. Performance is high. 

=============================

使用IDE: Delphi XE
本專案包含的範圍:
dbExpress, ODBC Open Source DBX Driver, DataSnap ( DataSetProvider + ClientDataSet )

功能特色:兩可一沒有
  • 可編輯欄位中的「描述」欄位
  • 可匯出成Excel檔,方便編輯,編輯完後亦可匯入更新
  • 不需額外安裝 .Net 即可使用,非常輕薄

系統需求:
  • MS SQL Server 7, 2000, 2005, 2008 或以上
  • Office 2000 以上版本
  
比較特別的地方:
Connection Mode:
有 OleDB 和 SQL Client 兩種連結方法,只是先後順序的差別,沒有 SQL Client 時仍會切回 OleDB 連結

Demo PIC:




Download Exe version
2012/11/17補充:
在進行改版的時候發現了底下幾篇 -

下次來用這些工具試試

===========================================

SQL Server Description Editor Windows Store App - 隱私權宣告

我們在何時收集什麼樣的信息?
當您使用應用程序時,我們並不會向您收集任何信息,如您的所在位置或IP資訊等。

我們為什麼要使用你的信息呢?
當您使用應用程序時,我們並不會向您收集任何信息,故並不會有出售、交換、轉移、或未經您的同意的行為。

我們如何保護您的信息?
當您進入或使用本軟體時,我們實行的各種保安措施,會維護您的個人信息安全。

我們使用cookies?
我們不使用cookies。

我們向外界透露任何信息嗎?
我們不會出售與交易或以其他方式轉讓您的個人身份信息。

您的同意
通過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您同意我們應用程式的隱私政策。

我們的隱私政策的更改
如果我們決定改變我們的隱私政策,我們將在此頁面上更新這些變化。

聯繫我們
如果對本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您可以使用文末的留言與我們連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