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Code Insight Between Delphi 10.4.1 and Cnpack

 


Delphi 10.4.1 的【程式碼提示功能】進行很大的改良,除了功能演算法最佳化外,對我們有什麼影響呢?

在提示中加入底線顯示

Delphi 10.4.1 預設會在 Code Insight 對話框把對應的程式碼以底線的方式再標記起來
Delphi 10.4.1 預設會在 Code Insight 對話框把對應的程式碼以底線的方式再標記起來

上圖表示在輸入 Button1.act 時,Code Insight 會把 TButton 所有帶 Act 的屬性、函式全都列出。

Cnpack 也有同樣功能

Cnpack 所帶的 Code Insight 功能



從圖中可以看到 Cnpack 和 Delphi 10.4.1 的 Code Insight 內容是很接近的,差別在 Cnpack Code Insight 是模糊查詢:只要名稱裡同時有【A、C、T】三個字就會跳出,而 Delphi 10.4.1 改良的 Code Insight 則是名稱內有符合【ACT】一詞才會跳出。以前的版本是僅會列出名稱【開頭為ACT】的屬性和函式。

經過上述的比較後,相信更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合適的 Code Insight。

以上資訊分享給大家!

See al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