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Delphi 經典案例分享 -- 『カラオケの鉄人』


 

「『カラオケの鉄人』店舗で、クーポン作成 - DTP並みの印刷システム実現の手法」

Embacadero 之前的研討會中,有一項吸引到大匠我的目光:

『カラオケの鉄人』店舗で、クーポン作成 - DTP並みの印刷システム実現の手法

製作【卡啦OK鐵人】的日本公司【株式会社鉄人化計画】是一間以卡啦OK為主要業務的上市公司,據點分佈在神奈川縣和千葉縣,共計超過 49 處營運據點。

簡報內容描述店家從【Linux + Kylix】升級成【jQuery + PHP + WebBroker + FireMonkey】跨 Web 和 跨行動裝置的移殖工作。

很多開發精華毫無保留地呈現,例如:

  • WebBroker CORS
  • JSON 和 BSON 
  • 桌面印刷(DTP) => 圖形輸出技巧
  • FMX + BARCODE

這份簡報顛覆了我對 Delphi Web 能力的三觀,內容非常精彩,值得一看再看!

相關資源收錄如下:


研討會線上看 Youtube


研討會手冊

公司介紹

行動裝置 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