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First HelloWorld with Sencha ExtJS in WebBroker -- Delphi 3 以上適用 (CHT)


在 IDERA 買下 Sencha 後,一直很想知道要如何使用,在 EMBT 還沒有推出新的開發框架之前,先來自己體驗看看吧!

首先,先要有 HTML5 模板,它長這樣:


Include Sencha ExtJS files :
像 Delphi uses 和 C++ 的 include 一樣,要使用 Sencha ExtJS 套件,也必須要先 Include ExtJS相關套件,在使用 TPageProducer 的場合,可以在 HTMLDoc 屬性裡這樣寫:



注意的地方是 #ExtCSS和 #ExtJS 要載入ExtJS相關檔案,類似以下寫法:

如此一來,我們第一個 HelloWorld 的 ExtJS 專案就完成了!

See al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