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7

Delphi 10.4 Community Edition (CE) 社群版初體驗

你遲早都要用編譯器來編譯跨平台 APP,何不現在就用最好的! 

你開發 APP 所消耗的心力遠超過你的想像?

以往以 Web 平台為基礎的開發框架,到最後都必須使用 NodeJS 進行編譯,看著 NodeJS 的編譯效率和 WebPack 的龐大,這還不包含配置各家平台的開發工具,你花了多少心力在「部署」你的環境? 你遲早都要用編譯器來編譯跨平台 APP 專案,何不現在就用最好的! 

Delphi 社群版是入門最佳首選的理由?

Delphi 企業版是火力強大的全方位開發工具,而 Delphi 社群版則提供了另一條開發跨平台 APP 的道路,去無存菁地提供跨平台專屬的框架。除此之外,各家的開發工具都已在安裝程式安排妥當,僅需「下一步」就能在彈指之間完成跨平台 APP 大部份所需要的前置工具部署。 

給自己一個學習 Delphi 的理由

你花了多少時間在打基礎?你又花了多少時間「準備」進入業界?學習 Delphi,這會是你會發現這是從入門到入行最好的投資,給自己一個學習 Delphi 的理由,現在就試試 Delphi 社群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